立即下载
北湖区志愿者为特困群众送温暖
2020-05-24 16:31:29 字号:

5月22日,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在保和瑶族乡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”走访慰问活动。(孙文璟摄) (1).jpg

5月22日,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在保和瑶族乡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”走访慰问活动。(孙文璟摄) (2).jpg

5月22日,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在保和瑶族乡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”走访慰问活动。(孙文璟摄) (3).jpg

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在保和瑶族乡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”走访慰问活动。(孙文璟摄) 

5月22日,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在保和瑶族乡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、互助脱贫奔小康”走访慰问活动。现场,志愿者们为27户特困群众送去了食用油、大米等生活物资。每到一家,志愿者都与特困人员亲切交谈,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,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。据了解,今年来北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结合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,通过捐款、捐物、志愿服务等方式,积极开展“户帮户亲帮亲、互助脱贫奔小康”活动,目前已对特困群众捐赠物资500件,价值5万余元。

来源:本站原创

作者:朱羚

编辑:梁俐佳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